政府基金護盤想法

從上星期開始,就不斷的有人跟我說要小心政府基金護盤
還有人盤中跟我說五分鐘漲了50點,是政府在護盤
雖然我覺得是真的,但我還是很想知道是有甚麼地方,可以知道在護盤
在盤中,要看甚麼數據可以知道這些事情,

不過我只是覺得,政府要護盤也不會跟以前一樣
強拉指數,我想一定是以穩盤為優先
那如果撐不住,他還是會讓他下去的
畢竟他們買股票也是為了要賺錢
不是單純好玩來拉指數的
如果是我,我也會不斷的投入資金,測試底部
一邊達到長官們的要求,一邊也要交出個成績單

結論是,在下跌到某一關卡時,就會有人想要撐一下指數
測試一下底部到了嗎?
如果沒有到的話,也不會硬著來,會順應著趨勢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