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碩 PP7 上的沙朗牛肉



想要請你一起慶功 每天晚上一起工地做秀
不想吃麻辣紅久久 因為沒有搞頭
這裡副餐什麼都有 無限暢飲還有卡布奇諾
一想到這裡服務生全裸 就很快樂

沙朗牛肉 不要太油 要七分熟
蘑菇醬別太多 餐巾紙請遞給我
因為我在口水流

沙朗牛肉 不要太油 要七分熟
沙拉免費提供 服務態度也不錯
只要三九九

忠孝東路直走向右 走的不遠就有招牌閃爍
讓我心動

(要很深情)沙朗牛肉

沙朗牛肉 不要太油 要七分熟
蘑菇醬別太多 餐巾紙請遞給我
因為我在口水流

沙朗牛肉 不要太油
要七分熟 沙拉免費提供
服務態度也不錯 只要三九九

By the way 服務生全裸

留言

熱門文章